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就业动态 > 就业动态

浙江幸福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来我校选聘2023届优秀毕业生

作者:网站小编发表时间:2022-09-26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高满意度就业,2022年9月23日浙江幸福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在我校集贤楼报告厅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丹主持。

副校长徐炜与张斌杰一行三人亲切交流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丹主持宣讲会

浙江幸福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张斌杰做讲解

  此次宣讲会上,浙江幸福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张斌杰分别从企业基本信息、人才培养、薪资待遇、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同时向2023届毕业生展示了公司工作日常与人文活动,并介绍了温州的地域特色。此外,他还着重介绍了公司目前主要负责的温州市域铁路S1线,该线作为全国首条制式模式创新的轨道交通,是国家战略新兴产业示范工程、市域(郊)铁路示范项目、市域铁路第一批试点项目等多个“国家示范工程”。宣讲会上,在场学生与张斌杰就未来发展及岗位设置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面试现场

  宣讲会后,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张斌杰对所投递的简历进行了初步筛选并组织面试。副校长徐炜与张斌杰在面试现场进行了深入交流。她希望,能在既有基础上,深化双方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助推学校人才培养的完善和创新。张斌杰对此次参与招聘的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在后续合作交流中,可通过企业反馈助推学院人才培养双向联动,让实践完善教学,让理论助力实践。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深化了学校与企业的合作力度,也提升了我校毕业生的综合就业能力。后续我校将继续实施多种举措,为毕业生高质量、高满意度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