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就业网!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就业动态 > 就业动态

中铁通轨道运营公司来我校开展2023届校园专场招聘会

作者:网站小编发表时间:2022-06-09

  为深入推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高满意度就业,2022年6月7日中铁通轨道运营有限公司——西安交通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副校长徐炜、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海锋、中铁通轨道运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曾令波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副校长徐炜与人力资源部曾令波亲切交流

宣讲会现场答疑

  宣讲会上,中铁通轨道运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曾令波分别就招录条件、岗位需求、薪资待遇、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同时向2023届毕业生展示了学长、学姐的日常工作与生活,让学生对公司有更深的了解。此外,他特别强调公司作为我国国内首家“中字号”的轨道交通运营企业,积极开拓国内铁路与轨道运营维管市场,致力于打造一个“立足温州、面向浙江、走向全国”的优秀轨道交通运营企业。随后,中铁通轨道运营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面试。

面试现场

  面试过程中,副校长徐炜与中铁通轨道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曾令波亲切交流,并对此次中铁通来我校校招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能在既有基础上,深化双方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中铁通轨道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曾令波对此次参与招聘的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双方的合作会越来越好、越来越深,希望能够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招聘结束后,中铁通轨道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曾令波与2023届签署就业协议的学生们进行了座谈会。会上,他充分肯定了学生们的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并建议学生们要尽早明确自身目标、做好个人发展规划。与会学生积极互动,踊跃发言,从多角度对未来个人发展表达了自己的意见,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宣讲会为中铁通轨道运营有限公司甄选人才搭建了平台,进一步推动了校企合作、校企链接,为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高满意度就业提供了保障;为下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学生全面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更为地方经济发展、人才培养输送提供了有效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