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就业动态 > 就业动态

学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校园招聘会

作者:冀世保发表时间:2022-05-2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陕西省教育厅2022年3月28日发布的《关于开展陕西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陕教生办〔2022〕4号),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平台,5月18日上午,我校在校体育场举行第二场“访企拓岗促就业—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举行。

 


理事长张晋生

与鄠邑区人才交流中心工作人员交流

 


校长刘建朝、党委书记马智勇
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

 


副校长徐炜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

       招聘会上,理事长张晋生、校长刘建朝、党委书记马智勇、副校长徐炜等校领导亲临现场,实地考察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和学生的求职意愿,并对各个单位代表莅临我校招聘会表示欢迎。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63家用人单位,为学生提供2800余个就业岗位,如陕西国铁装备制造有限公司、陕西山海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东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等。招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2022届毕业生们热情高涨,纷纷到展位前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和岗位需求情况,并就详细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其中不乏有学生同用人单位签署就业意向,更有用人单位表达出与学校、学院就相关专业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的意愿。

 

 

 




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

 


参会领导合影留念

       此次就业招聘为用人单位甄选人才搭建了平台,进一步推动了用人单位和学生之间的有效衔接,为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高满意度就业提供了保障,为下一步教育教学改革、学生全面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更为地方经济发展、人才培养输送提供了有效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