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就业网!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就业动态 > 就业动态

2022届毕业生线下综合类校园招聘会

作者:冀世保发表时间:2022-04-3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20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平台,4月28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西广场举行“2022届毕业生线下综合类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举行。

校长刘建朝、党委书记马智勇莅临现场
副校长徐炜与用人单位交流
       招聘会上,校长刘建朝、党委书记马智勇、副校长徐炜等校领导亲临现场,实地考察了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和学生的求职意愿,并对各个单位代表莅临我校招聘会表示欢迎。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40余家用人单位,为学生提供了900余个岗位,如中铁一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东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建工第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展位前人头攒动,同学们纷纷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用人单位对参加招聘会的学生表示满意,认为他们专业素质较强,符合当下用人单位的需求。
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同学和企业的一致好评,并达到了预期效果;在下一步的就业工作中,我校将继续秉持“向社会输入人才,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的宗旨,全面促进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
(文 吕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