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就业动态 >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中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2022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作者:冀世保发表时间:2021-12-10

  为持续推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宣传贯彻落实国家就业政策,促进校园招聘常态化、多样化和专业化,为广大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12月9日上午,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在1-109教室顺利举行。

  在本次招聘会上,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马老师以视频、 PPT等方式对其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待遇、岗位相关信息、企业文化、招聘要求等做了详细的讲解,使同学们对应聘公司有了足够的了解。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们认真听讲,在充分了解企业的业务板块、公司优势以及人才需求的基础之后,结合自身优势进一步明确求职意向,选择适合、满意的岗位。

  会后,马老师对面试同学们提交的简历进行筛选并分专业对面试同学在一楼面试室分专业进行了面试。

  本次校园专场招聘会的举办,既为校企间信息交换提供了优良平台,又开拓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双向选择,为实现高质量就业打下良好基础。我校招生就业处也将继续跟进就业单位,有计划、有目标的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