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就业动态 >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中铁隧道集团一处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2022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作者:冀世保发表时间:2021-10-07
    为更好的拓宽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渠道。9月24日下午,中铁隧道集团一处有限公司2022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中铁隧道集团一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马老师对我校的人才培养体系和人才培养目标表示肯定,并表示此次专场招聘会旨在适应企业未来发展战略及对专业技能人才的需求,以便更好的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随后,他通过PPT为毕业生们详细讲解了中铁隧道集团一处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及蓝图愿景,并从招聘流程、岗位设置、薪资待遇、职业发展、员工福利等各方面进行了重点阐释,让毕业生们对公司有了初步了解。
      整个宣讲过程热烈紧凑,学生们在现场的交流互动环节积极热情、踊跃提问,大家不仅想要对公司做更进一步的了解,也提出了对于工作岗位的困惑和未来发展的期冀,企业招聘人员一一解答,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面试现场
       宣讲结束后,根据中铁隧道集团一处有限公司相关招聘要求,交通工程、土木工程、工程造价、物流管理等专业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在学术报告厅会议室分批次接受单位的层层选拔与考核,招聘单位根据学生具体情况择优录取。
       此次校园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更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人才需求和发展前景,帮助他们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学校招生就业处也将继续努力,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洽谈交流平台,努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