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就业动态 > 就业动态

【校园招聘】中铁通轨道运营有限公司--西安交通工程学院2022年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冀世保发表时间:2021-09-24
       中铁通轨道运营有限公司(简称中铁通公司)系由温州市铁路与轨道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温州铁投集团)与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铁电气化局)、中国铁路通信信号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通号上海工程局)两家中央企业合资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总部设在浙江温州。
       中铁通公司主要从事铁路和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和维护;通信、信号、机电、房建等设施管理和维护;施工承包;施工劳务;劳务派遣;电力设施的安装、维修和试验;铁路设备的研发;机械设备租赁;技术咨询;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咨询、培训服务。
中铁通公司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注册,系国内首家“中字号”轨道交通运营企业,是国内第一家由轨道交通投资企业与专业施工企业合资设立的运维公司,具有发展起点高、基础好、潜力大的特点及优势,按照“立足温州、面向浙江、走向全国”的企业愿景,公司将积极开拓国内铁路与轨道运营维管市场。
一、招聘条件
        1.应聘者必须是能在毕业时取得国家承认学历的2022届普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毕业生。
        2.应聘者应年满18周岁以上,视力一般应达到5.0以上(含矫正视力,眼镜度数一般不超过300度),身心健康,体态匀称,无运动功能障碍,无心脏病、糖尿病、结石病、传染性疾病等,无纹身、无色盲色弱、弱视、职业禁忌等影响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疾病,体检参考公务员体检标准,并符合公司职业健康体检要求。
        3.在校成绩优良,无不良行为记录,思想政治素质好,具备文字表达、语言沟通、人际交往能力,有上进心、责任感和团队精神,能吃苦耐劳,无酗酒、赌博等不良嗜好,生活作风良好,无任何违法犯罪记录。
        4.能适应铁路与轨道交通运营维护管理长期白夜倒班工作性质。
        5.取得国家颁发的应聘岗位所需的职业资格证书或高低压电工及登高作业特种作业证书的,优先录用。
        6.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学生干部、有文艺特长的,优先录用。
二、招聘岗位
       所学专业、要求及人数(见附件)
三、录用后工作地点
       温州市域铁路沿线,但送外实习培训或参加施工培训期间除外。
四、工作内容
       温州市域铁路(地铁)工务线路、轨道、桥梁隧道、通信、信号、综合监控、车载设备、接触网、变配电、站台门、风水电、环控、售检票系统(AFC)、房屋建筑结构等设备的维护、保养、检修及管理。
五、招聘流程
       1.投递简历:个人简历按附件应聘表格式填写,由学校就业部门统一组织报名。
       2.资格审查:对照招聘条件,对简历进行筛选。  
       3.笔试或者面试:通知资格审查通过者参加笔试或者面试,面试时需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学信网学籍报告、职业资格证复印件等。
       4.签约:与面试合格人员签订就业协议,若体检合格则毕业即可予以录用。
六、工作安排与待遇
       1.按时取得毕业证并且上岗考试合格的,与公司直接签订劳动合同,第一期劳动合同期大专为3年,本科以上学历为5年(含试用期6个月),合同期满可续订劳动合同,续签第二期劳动合同为5年,连续签订两次劳动合同的,可与公司签订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
       2.薪酬福利待遇:签订劳动合同后,第一年按学历执行见习期薪酬福利待遇,专科毕业生月均收入5000元以上、本科毕业生6000元以上,一年见习期满定职定级考试合格的专科毕业生月均收入6000元以上、本科毕业生月均7000元以上,以后随工作时间和技能水平的提高,收入将不断增长。
公司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五险)、住房公积金(一金)。
       3.公司免费提供宿舍及床上行李用品、工作服等。
       4.享受国家规定的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等假期。
       5.公司一般按应聘岗位或专业对口原则安排工作,应聘管理技术岗位的,至少应到一线生产岗位锻炼培养一年以上,经公开竞聘考试、考核合格的,可以聘用到管理技术岗位。
       6.签了三方就业协议的未毕业学生,根据公司培训计划,可提前到公司参加跟岗实习培训,实习培训期间公司提供实习生活费。签约后若违约不到公司就业或服务期不满三年(或五年)的,公司将会收取违约金或培训费。
七、招聘时间安排
       简历可直接投递到学校就业部门,简历投递时间为:2021年10月20日之前。
       公司将根据简历投递情况,适时组织笔试或面试,通过人员将与公司签订三方就业协议及补充就业协议。
       面试具体时间由公司与学校协商后另行通知。
八、公司地址
       公司地址:浙江省温州市温州大道火车站大楼四层办公区
九、报到时间
       具体报到时间及注意事项另行书面通知。
十、本简章在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招聘有效。本公司招聘过程中各个环节均不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