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就业动态 > 就业动态

温州中车四方轨道车辆有限公司 2022年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冀世保发表时间:2021-06-03
       温州中车四方轨道车辆有限公司是由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国有企业)、温州市铁路与轨道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国有企业)共同出资组建,于2014年7月在温州市瓯江口新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48,800万元。
       公司的经营范围为轨道交通车辆的组装(车体组装和总装)及检修服务业务;高速动车组的检修服务业务;轨道交通项目总包、机电总包业务;轨道交通装备相关的其他产业:技术服务、售后服务、配件销售等业务。
一、招聘条件
1.应聘者必须是能在毕业时取得国家承认学历的2022届普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毕业生。
2.应聘者应年满18周岁以上,视力一般应达到5.0以上(含矫正视力,眼镜度数一般不超过300度),身心健康,体态匀称,无运动功能障碍,无心脏病、糖尿病、结石病、传染性疾病等,无纹身、无色盲色弱、弱视、职业禁忌等影响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疾病,体检参考公务员体检标准,并符合公司职业健康体检要求。
3.在校成绩优良,无不良行为记录,思想政治素质好,具备文字表达、语言沟通、人际交往能力,有上进心、责任感和团队精神,能吃苦耐劳,无酗酒、赌博等不良嗜好,生活作风良好,无任何违法犯罪记录。
4.取得国家颁发的应聘岗位所需的职业资格证书或高低压电工及登高作业特种作业证书的,优先录用。
5.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学生干部、有文艺特长的,优先录用。
二、招聘岗位、所学专业、要求及人数

温州中车四方轨道车辆有限公司2022年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计划表
序号 岗位及主要职责 招聘人数 招聘条件
岗位 主要职责 学历 所学专业 特殊要求
1 车辆检修 负责日常车辆检修过程中的质量把控及确认,针对问题组织进行整改,保障车辆检修质量及运营安全。 30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车辆工程、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动车组检修技术、机械制造及自动化、铁道车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铁道供电技术 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优先
2 设备检修 负责车辆段里日常设备的保养、维护等。保障设备检修质量及运行安全。 10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车辆工程、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动车组检修技术、机械制造及自动化、铁道车辆、 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优先
 
三、工作内容
   负责日常车辆检修过程中的质量把控及确认,针对问题组织进行整改,保障车辆检修质量及运营安全。
四、招聘流程
1.投递简历:个人简历按附件应聘表格式填写,由学校就业部门统计报名。
2.资格审查:对照招聘条件,对简历进行筛选。  
3.笔试、面试:通知资格审查通过者参加笔试或面试,面试时需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学信网学籍报告、职业资格证复印件等。
4.签约:与面试合格人员签订预就业协议,若体检合格则毕业即可予以录用,劳动合同与第三方签订,并于入职。
六、工作安排与待遇
1.薪酬待遇
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年功工资+年度绩效+各类津贴
2.福利待遇
 公司有着多元化的福利体系给员工保障,有免费单身公寓、节日福利、生日礼品礼卷、员工体检、免费工作餐、免费工作服等。
 3.社会保险
公司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五险)、住房公积金(一金)。15
4.假期
享受国家规定的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等假期。
5.签了三方就业协议的未毕业学生,根据公司培训计划,可提前到公司参加跟岗实习培训,实习培训期间公司提供实习生活费。签约后若违约不到公司就业或服务期不满三年的,公司将会收取违约金或培训费。
七、招聘时间安排
    简历可直接投递到学校就业部门,简历投递时间为:2021年6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
    公司将根据简历投递情况,适时组织笔试或面试,通过人员将与公司签订三方就业协议及补充就业协议。
    面试具体时间由公司与学校协商后另行通知。
八、公司地址
    浙江省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雁霄路527号
九、报到时间
     具体报到时间及注意事项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