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就业动态 > 就业动态

【校园招聘】山东兖矿集团铁路运输处西安交通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作者:冀世宝发表时间:2021-04-27
      兖矿铁路运输处成立于1981年,是世界500强企业山能集团(原兖矿集团)所属企业,是国有特大型企业-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分公司,是一家从事铁运、汽运、船运、园区和平台“五位一体”的物流运输服务企业。
      铁路运输拥有铁路线路200公里;车站14个,DF4DD内燃机车15台,K18型自备车532辆;DC-32 08型步进式捣固机1台;全处在册员工2785人。拥有邹县电厂、国际焦化铁路专用线2条,京沪铁路邹城站、兖石铁路凫村站、兖州西站、济三矿泗河口码头等外运出口4个,年运输能力达3000万吨。具备铁运3000万吨/年、水运2000万吨/年、陆运5000万吨/年,整体1亿吨/年的发运能力。
【招聘专业】
      交通运输、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土木工程、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物联网工程、工程造价、财务管理、物流管理。
 【薪酬福利】
(一)新员工实行薪酬收入“下有保底上不封顶”政策。
(二)多渠道晋升通道,多层次培训体系
(三)五险一金、带薪假期、探亲假
(四)防暑降温、取暖补贴、生日礼品、工会福利(五)员工宿舍
(六)定期免费体检 
【有关事项】面试资料
    《应聘人员登记表》 、个人简历、毕业生推荐表、成绩单、荣誉证书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