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就业动态 > 就业动态

【校园招聘】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海外公司西安交通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作者:冀世保发表时间:2021-04-23
公司简介
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海外公司是中铁七局集团下属分公司,公司在册职工699余人。在册职工中,高级职称45人,中级职称157人,初级职称260人;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505人,占公司在册职工总数的74%;公司在册职工平均年龄36岁,是一个充满朝气与活力的国际工程建设单位。
公司业务范围主要涵盖以下几个方面:承包境外工程及境内国际招标工程,上述工程所需的设备、材料出口;向境外派遣工程、生产及服务行业的劳务人员;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开展对销贸易和转销贸易等。
    公司目前施工项目所在国家主要有:坦桑尼亚、赞比亚、乌干达、莫桑比克、塞拉利昂、塞内加尔、刚果(金)、乍得、沙特、埃塞俄比亚、肯尼亚、哈萨克斯坦、玻利维亚等10多个国家。
招聘专业
建筑工程技术、交通工程、工程造价(本、专)、建设工程管理、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土木工程、工程测量技术、会计、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动车组检修、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物流管理(本、专)
薪资待遇
以企业宣讲会为主
咨询地点
行政楼306
咨询电话
029-89028198(冀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