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就业动态 > 就业动态

中铁电气化铁路运营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招聘简章

作者:冀世保发表时间:2021-04-06
一、包头运营维管段简介
       中铁电气化铁路运管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隶属于运管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28日,主要维管项目为包满铁路包白段(呼和浩特铁路局)、呼准铁路(内蒙古伊泰呼准铁路有限公司)的工务、电务、车务专业。
二、招聘需求
      (一)电务专业
      (1)招聘专业: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通信工程、通信技术、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专业;
      (2)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统招);
      (3)招聘数量:若干人。
三、应聘条件
      (一)应聘的大学毕业生应为教育部承认的全日制学历学生。
      (二)应聘的毕业生应年满18周岁以上,净身高1.68m以上。
      (三)视力5.0以上(含矫正视力,眼镜度数不超过500度),无色盲、色弱、夜盲症;听力正常,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四)成绩优良,无不良行为记录,思想政治素质好,有上进心、责任感和团队精神,能吃苦耐劳,适应铁路运营维护管理的工作性质。
四、工作地点
        包满铁路包白段,呼准铁路。
五、薪资及福利待遇
        薪酬发放实行工资+浮动薪酬的形式,大专学历及以上员工第一年月平均收入不低于3000元。公司为毕业生员工缴纳养老、医疗、工伤、生育保险。具体薪资及福利待遇招聘时可详细咨询。
六、劳动合同
        员工符合招聘条件,考试、面试、体检、岗前培训合格后,签订劳务用工合同。
七、管理与用人理念。
        包头运营维管段一直秉承运管公司“不拘一格,德才并重,有为有位”的用人理念,现场骨干与管理岗位用人均采取公开竞聘的形式,为员工创造良好的用人平台。
八、其他
         面试需携带个人简历(附1寸彩照),推荐表,在校成绩单,外语、计算机等级证,专业技能等级证,身份证,获奖证书等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广大青年学生,公司未来广阔的发展前景为你们提供了良好稳定的发展平台,完善的职业生涯规划为你们提供了实现自我价值的空间,富有社会竞争力和体现内部公平的薪酬、福利制度会使你们的工作和生活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