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就业动态 > 就业动态

港铁轨道交通(深圳)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专场招聘会暨2023届订单班组班面试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作者:张佳眉发表时间:2020-12-22
       近日,港铁轨道交通(深圳)有限公司2021届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暨2023届订单班招募宣讲会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校园专场招聘会是港铁轨道交通(深圳)有限公司来我校第二次开展招聘,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掌声不断。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邓若新在动员教育大会上发言,为同学们介绍了订单班校企联合培养的模式,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珍惜平台,将所学知识应用至实践之中,在有限的在校教育时间里,将自己塑造成为综合素质高、实践能力强的应用型人才。并对入围订单面试环节中应注意事项和要求进行了细致指导。
      港铁轨道交通(深圳)有限公司人事事务部经理李凯从公司简介,参与合作项目、业务核心、人力资源管理体系、薪酬福利、员工发展、企业文化等详细对港铁(深圳)有限公司展开讲解,强调了其完善的培训机制,即通过技能培训和管理培训后,帮助初入岗位的“新手”尽快熟悉业务流程,适应岗位环境。李经理提到,宣讲会前参观了我校实训基地,了解了我校专业课程教材内容,均与企业实践操作内容契合度很高。她指出,组建2023届订单班,目的就是要把企业技能培训要求与学校专业课程和人才培养有机结合,并强调了每位港铁人所秉承的“优质服务、互敬互重、创造价值、勇于进取”的价值观。
       在场学生纷纷表示受益颇多,不仅了解了港铁轨道交通(深圳)有限公司的具体情况及其岗位需求,也更深化了自我认知、明确了自我定位,做到知己知彼,以此为基础树立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发展。
       港铁轨道交通(深圳)有限公司乘务部、站务部、车辆维修部、基建维修部、车站维修部相关负责人分别上台对本部门的组织架构、岗位情况、团队构成、员工职业生涯发展等进行讲解。
     问答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提问。各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充分地解答并提出相关建议。
2021届校园招聘现场:
2023届订单班面试现场:


       本次面试主要从个人基本情况、专业知识和技能、专业素质、心理素质、逻辑思维能力、职业生涯规划等多方面衡量同学们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