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就业动态 > 就业动态

杭州地铁集团运营分公司来我校开展2021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

作者:张佳眉发表时间:2020-11-02
       10月19日,杭州地铁集团运营分公司供电部供电一中心副部长吴启、车辆保障部副部长郭正海、人力资源部培训中心主任顾毅、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朱琦一行来我校开展2021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来自交通运输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中兴通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的600余名毕业生身着正装,聆听了企业宣讲。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邓若新围绕“找准个人定位、认清职业发展方向、面试前准备、诚信就业”四个方面进行会前动员与教育,同学们深受启发,获益良多。
        杭州地铁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朱琦从公司概况、发展历程、线路规划、岗位需求、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方面做了详细剖析,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同学们奉献了一场生动的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课。    
        据介绍,截至目前,杭州地铁运营总里程达310公里,员工总数14700人。2022亚运会前,杭州地铁将建成12条地铁线、1条轨道快线,运营总里程516公里。



        宣讲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毕业生踊跃发言,就自己关心问题如岗位人才要求、工资福利、晋升机制等进行积极提问,朱经理给予了充分回答。      
        杭州地铁面试组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校园招聘工作,面试主要从表达能力、综合素养、专业知识等方面对毕业生进行综合考察,面试组夜以继日,极具耐心,评分客观公正,感染全校师生。
      
        校园招聘面试过程中,学校副校长徐炜来到面试现场与杭州地铁面试官们亲切交流,徐校长对杭州地铁来校校招表示热烈欢迎,深入了解其招聘计划,询问了还需学校提供哪些服务,并对我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发展情况等进行介绍。徐校长表示希望后续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培养更加专业化、职业化、高素质化的轨道专业人才。杭州地铁车辆保障部副部长郭正海表示对本次招聘组织工作、学生精神风貌十分满意,并对毕业生的专业素养和现场表现予以高度评价。
面试现场:


      经过初试和复试的严格面试筛选,共有344名同学成功入职杭州地铁集团运营分公司,拟分配至司机、列检、供电、通信、信号、站务、设备等各个岗位。10月22日晚,校学术报告厅内人声鼎沸,同学们激情振奋,在就业指导中心的组织下,全体毕业生认真签署了就业安置三方协议,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邓若新来到现场,对同学们入职杭州市属国有大型企业杭州地铁表达祝贺,并希望各位同学尊重契约精神,认真完成后续人才培养教学任务,心存敬畏之心,积极从一名学生向职业者进行转变,不忘初心,回报母校和父母,毕业生的高度就是学校的高度。杭州地铁招聘经理朱琦耐心细致地为毕业生讲解三方协议填写规范,并对后期到岗入职做了安排。



       本次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就业指导中心会坚持以生为本的初心,切实为毕业生提供更全面与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