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就业动态 > 就业动态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八次推进会

作者:张小菊发表时间:2021-10-1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严格核查2020届高校毕业生数据的通知》的会议精神,7月2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八次推进会。副校长徐炜,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学管副院长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邓若新主持会议。

     
      会上,就业中心邓若新主任、张小菊副主任分别就7月20日省教育厅就业工作专项督查组来我校督查就业工作发现的问题做了通报,并以问题为导向,决定即日起,开展校内就业工作统计二次督查,并对各学院交互检查做了详细分工与安排。


     
      会议最后,副校长徐炜就我校目前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明确当前形势下就业工作的特殊性和紧迫性,确保就业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不含水分,不含杂质;二要贯彻落实好责任,加强校院两级就业管理服务机制,履行好校院两级就业“一把手”工作机制;三要高度关注并全面加强特殊群体家庭困难毕业生帮扶工作,坚决落实“双百工程”既定目标,同时加强思想教育引导,解决毕业生心理问题和实际就业难点;四是应坚持问题导向,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切实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和跟踪,坚决杜绝“四不准”现象;五是针对此次就业督查,尽快拿出整改方案,严加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