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就业动态 > 就业动态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七次推进会

作者:屈茹发表时间:2020-07-11
       7月10日,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七次推进会。副校长徐炜,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学管副院长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邓若新主持会议。
       会上,邓若新主任传达了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关于严格核查2020届高校毕业生数据的通知》的会议精神,随后,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逐一向与会人员汇报了目前签约情况、未就业学生中报考公务员、事业单位编制、高校应征入伍、三支一扶、铁路局报考等情况。听取汇报过程中,徐炜副校长随机提问,针对未签约毕业生就业过程中的难点、家庭情况、毕业生心态、是否是建档立卡、是否是52个给摘帽贫困地区毕业生进行了仔细问询。会上,张晓菊副主任就后期就业派遣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徐炜校长同时传达了《教育厅关于核查2020届毕业生就业数据补充的通知》、《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届高校就业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要求,在总结时强调:我们正在经历历史上最特殊一年的就业安置工作,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需要各二级学院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对未就业毕业生情况进行仔细分析分类,精准找到未就业毕业生问题所在,坚决杜绝毕业数据虚假失实,分别以班级为单位、分院为单位开展对就业数据的自查与核查,力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向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