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就业动态 > 就业动态

【单位招聘NO.12】中铁隧道集团一处有限责任公司西安交通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专场

作者:屈茹发表时间:2020-04-28

       中铁隧道集团一处有限公司为国有大型综合施工企业,前身为铁道部隧道工程局第一工程处,2002年11月8日改制重组为中铁隧道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工程处,2008年3月26日正式注册成立中铁隧道局集团一处有限公司,公司所在地为重庆。公司现有10专业工程分公司、1个海外工程公司、1个子公司(西藏建设公司)、1个设备物资供应分公司、1个试验分公司,1个劳务分公司(重庆隧诚建筑劳务有限公司),以及华东、华南、华西、华北、华中、西南、重庆、粤港湾、雄安共9个片(地)区指挥部。

       公司先后参加了宝成、成昆等20余条铁路干线和渝黔、杭黄、衢宁、昌赣、郑万等高铁、客运专线的建设,同时还参加了国内70余条高速公路建设。包含但不限于成昆线沙木拉打隧道、西康线秦岭隧道、湖北合武高速公路大别山隧道、昆明岗头隧道、四川雅泸高速、纳黔高速、广西岑兴高速、广东博深高速等全国著名的重点、难点工程。公司还参加了重庆、贵阳、大连等一批重难点轨道交通建设以及山东黄岛、广东惠州、湛江LPG、烟台、宁波等国内大型地下储库工程建设。企业曾多次获得国家工程鲁班奖、詹天佑大奖、国家优质工程金奖、金马奖、科技进步特等奖及省优、部优工程奖多项。被党和国家领导人誉为“开路先锋”,被《人民日报》誉为“新时代的义勇军”。先后多次荣获中国中铁“三工”建设先进单位、中国中铁三级施工企业20强、铁道部“火车头奖杯”、“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全国企业品牌建设先进单位”、“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 

一、用人方式

       公司招聘录用的大学毕业生(普通本科)与重庆隧诚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薪酬、假期、培训、培养、发展、晋升均与一处员工完全相同)。

二、招聘专业

       本科:交通工程、工程造价、物流管理

       专科:工程测量技术、工程造价、建设工程管理、建设工程技术、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

       鉴于招聘岗位性质,本次招聘计划均投向男生。

三、招聘要求

       1.2020年应届毕业生;

       2.成绩优异;

       3.能适应公司工作性质,认可本企业文化、用工方式;

       4.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无妨碍工作的疾病和生理缺陷;

       5.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或取得相应职业资格证书优先。

四、薪酬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签订劳动合同后的第一年为见习期,实行固定工资、加班工资、流动津贴、中夜班津贴、隧道津贴及生产奖金的工资模式。本科生见习期薪酬约为6000元/月,见习期结束后薪酬待遇约为8500元/月,见习期结束,在重庆地方人才中心或中铁隧道局集团参与职称评定。

       2.假期待遇。职工享受的假期包括享受带薪年休假、调休假、搬家假、探亲假、通勤假、婚假、产假、护理假、公益假、哺乳假、计划生育假、工伤假、病伤假、丧假、事假及其他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权利。同时新入职见习生见习期内享受每季度7天的调休假。

       3.福利待遇。单位为职工足额缴纳“五险一金”,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4.持证津贴。

       其他公司所需的注册类执业资格证书(如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测绘师、注册环评工程师等)按取证当年市场行情给予相应持证奖励和津贴。

       5.其他福利待遇。新员工入职培训时根据学历层次一次性奖励3000-4000元安家费、享受餐补、电脑补助、通讯补助及其他津补贴,可签转单位所在地重庆市户口。
五、招聘模式

       受此次疫情影响,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采取网投简历、网络面试的方式开展。

     (一)网络投递简历时需提供的资料:

         1.个人简历;

         2.学校或学院盖章成绩单原件扫描件;

         3.能证明本人能力、特长等证书扫描件。

     (二)招聘邮箱及QQ群:

        简历投递邮箱:1039993110@qq.com、835904724@qq.com

        网络招聘QQ交流群:905277120

(申请加群务必实名制申请:学校-专业-姓名)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重庆市北部新区高新园星光大道76号天王星商务大厦B座5楼   

       邮编:401121

       联系人及电话:黄 杨  18696785010

                               董育东 17313232528